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党委会议

2020-11-06 21:29

2020年11月4日下午,院党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十一次党委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陈向波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和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决定增设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会议就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236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我院山西省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终期总结工作、推进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236协同育人项目培育创建工作、推进学院党委“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进行了研究,会议就下一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和专项整治工作以及学团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文/1902班 刘晓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