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第九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0-08-28 20:51

8月27日上午,我院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了2020年第九次党政联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向波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要求按照学校有关部署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他还通报了目前学院党委正在全力推进的“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教育部高校思政精品项目推进工作等3个国家级党建思政项目和1个省级试点即山西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议研究成立了学院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就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研究了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的辅导员配备工作;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各类教学技能大赛、物理学术竞赛、创新创业竞赛等学生竞赛工作,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就业打好基础。

院长张进军主要安排了开学后的几项重点工作,包括大力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做好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华北赛区的承办工作及我院的参赛筹备工作,本学期开学的各项教学工作,学院层面的15项教改项目资助及推进工作,课程思政建设和“金课”打造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对学院开学后的学生返校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文/郭桂春)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