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2020-04-15 08:56

4月14日上午,院党委在学院大办公室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陈向波传达了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对第一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会议就统筹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全国思想政治文化精品项目、山西省“三全育人”试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安排了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着重强调了明天开始的首批毕业生返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工会工作、统战工作、学团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文/岳文慧)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