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09 23:18

4月8日中午,我院以线上方式召开了学生工作会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向波、新任院党委副书记颜志刚出席会议,各班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的学生支部委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团委学生会、236爱心社的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马丽娜主持。

会上,陈向波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师生欢迎新任的院党委副书记颜志刚老师到学院工作,并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颜志刚老师。随后,马丽娜就各项信息数据上报、线上学习、新媒体平台管控、基础团务工作、挑战杯竞赛、创青春竞赛、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她强调,关键时刻,最能体现责任担当,在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各项信息数据上报要及时精准,底数要清。学生干部要带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服务师生做好线上教学和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学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专职辅导员刘艳红老师就近期疫情防控各项数据上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各项信息报送工作必须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同时必须严格按照学院要求的时间精准上报各类数据。

院党委副书记颜志刚老师在讲话中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既要引导学生理性看待疫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的解释答疑工作,同时也要做好学生各项信息数据的统计上报工作,做到心中有数。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疫情防控直接责任;二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要积极担当作为,精准高效服务全体学生。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工作任务,对我院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文/2102班 黄可欣)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