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颜志刚同志担任我院党委副书记

2022-04-09 23:14

4月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党员干部教育科科长李蓉赴北区2号办公楼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颜志刚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颜志刚同志担任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

4月8日下午,我院于线上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专职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向波、院长张进军分别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对颜志刚同志到我院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颜志刚同志尽快转变角色,尽早进入工作,同时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全力支持和配合他的工作,共同努力把我院学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会上,新任院党委副书记颜志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并从加强学习,注重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勤奋敬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作为;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着力形成工作合力;严以律己,克己奉公,树立清正廉洁的风气四个方面作了表态。(文/马丽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