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会议

2022-03-08 18:48

3月7日下午,院党委在北区2号办公楼书记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首先,陈向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5日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高度概括总结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体干部和各党支部要结合当前实际情况,以线下个人自学、线上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和张晓永书记、许小红校长讲话精神。会议共同学习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解放思想 团结一致 真抓实干 守牢底线 全方位高质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晋师党字〔2022〕19号)、《山西师范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晋师党字〔2022〕20号)、《山西师范大学一流学科建设行动计划(2022-2024年)》的通知(晋师党字〔2022〕21号)等三个文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二级党组织委员调整及支部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校党委宣传部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会议还研究了三个党支部换届和个别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调整事宜,安排部署了2021 年度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工会工作及三八妇女节活动、2022 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加强深入师生一线进行调查研究工作。(文/马丽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