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教学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教学实习 >> 正文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1701杨文帅

2020-11-19 23:24

实习的过程让我经历了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我深刻体会到什么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初尝了身为一名教师的酸甜苦辣。回顾这段时间的经历,真是感想颇多。短暂的实习不仅磨练了我的意志,也使我又多了一份经验和收获。

教育实习对一个师范生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在校师范生平时所学的无非是一些理论性知识,大部分知识都无法直接与教育实际相关联,久而久之,我们就养成了一种看待事情往往过于简单,缺乏深刻见解的习惯。因此,要想把所学的东西切实的、合理的运用起来,就必须付诸于实践,因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实习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它使所学的理论知识得以真实的尝试,在这个过程中,我能够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从而努力完善自己。(文/1701班 杨文帅)

 

8C2F6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