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强者面对公正,弱者得到保护”主题活动

2021-05-04 22:20

为号召大学生关心关爱聋哑人,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聋哑人的合法权益,4月24日至5月1日,236爱心社开展了“强者面对公正,弱者得到保护”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大学生提升法律意识,帮助聋哑人保护自己为主要内容,活动形式包括制作宣传册、绘制海报和拍摄视频等多种形式。同学们通过制作图文并茂的宣传册大家了解了聋哑人维权不易的现状、鼓励大家关注聋哑人法律维权,帮助聋哑人掌握正确的维权途径。一幅幅画面精美的海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同学们还共同拍摄了手语宣传视频,来为聋哑人等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心公益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同时也有助于帮助维护聋哑人的合法权益。(文/薛荣荣 张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