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236爱心社前往席坊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2021-05-10 23:30

为丰富孩子们的课间生活,让小学生养成懂得感恩、学会感恩的良好品质,5月7日,236爱心社前往席坊小学开展了爱心支教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学唱《听我说,谢谢你》,让大家通过歌声表达对身边的朋友、父母以及祖国的感谢。随后,志愿者同孩子们一起学习《听我说,谢谢你》手语舞,通过游戏切磋、互相纠正手语动作等方式使孩子们很快掌握了所有的节拍和动作。在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表演的《听我说,谢谢你》手语舞蹈中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支教活动,通过歌声向孩子们传递了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的道理,在孩子们稚嫩的心底埋下感恩之花的种子,同时也实现了志愿者们的自我价值,为守护祖国花朵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文/付文心 苏云俊 摄/1903班 姜心雨)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