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报道我院236爱心社“环保齐行 你我共行”活动

2021-05-14 23:12

5月11日,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以“山西师大236爱心社开展‘环保齐行你我共行’活动”为题报道了我院236爱心社“环保齐行你我共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236爱心社志愿者身穿校服,佩戴口罩,前往汾河公园进行环境卫生清洁工作。沿途捡拾纸片、垃圾,规范随意放置的共享单车,主动向路人积极宣传环保常识。媒体的报道是对236爱心社践行绿色环保、共创美丽家园行为的肯定,同时也进一步呼吁大家强化环保意识,养成文明行为。(文/许怡)

链接

http://navo.top/FBjQR3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