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236爱心社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2021-05-17 21:56

5月14日晚,236爱心社在01105教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例会。236爱心社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36爱心社副社长赵媛媛主持。

会上,236爱心社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期部门活动开展的情况以及未来工作的安排和进度。赵媛媛对社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各部门在策划活动时要注意创新,在举办活动时要重视活动的宣传,注意相关报道的真实性与时效性,并对接下来的支教、三下乡及绿色引航等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社长田佳慧对大家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文/许怡 张震 摄/1904班 李双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