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史青年说第二课”主题学习交流会

2021-05-25 00:01

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21日晚,236爱心社团支部于04215教室开展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史青年说第二课”主题学习交流会。

活动中,支部团员一起观看了《你的入党誓词还记得吗?》青春向党系列短视频。李鑫、李雅婷、王春丽分别为大家讲解了武汉铁路工人大罢工、中共三大以及国民革命的具体内容,大家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学习感悟。侯美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汶川地震伞兵十五勇士的英勇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勇士精神,争当时代先锋。活动最后,同学们就如何走好新的长征路,进行了思考讨论并踊跃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丰富了同学们的党团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文/白咏琪 摄/1904班 张颖)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