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新媒体中心举办“百年党史悟初心”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1-06-14 23:0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形式,我院新媒体中心于6月13日在线上举办了“百年党史悟初心”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上,各班推选的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近期阅读的《红岩》《保卫延安》《青春之歌》《林海雪原》《火种》等红色书籍的部分内容和心得体会,并通过对经典段落声情并茂的诵读,将大家带入到曾经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那段可歌可泣的岁月,使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无私奉献、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在交流讨论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努力成长为一名对党、对国家有贡献的有为青年。(文/2005班 段亚欣 摄/2002班 江冉)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