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励耕”青协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

2021-06-08 23:11

为动员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之貌,展物信风采,6月6日晚,我院“励耕”青协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物信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出席了会议,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青协负责人王丽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观看了我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精彩成果视频集锦。随后,院青协负责人王丽为大家详细讲解了202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项目、参与方式和材料要求,同时也介绍了“青春兴晋”等社会实践项目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最后,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就“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和分析。她指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成绩单、也是新时代大学生练就过硬本领的途径之一。此外,她还对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内容的各个板块、如何确定主题、拟定策划和材料撰写等方面给出多项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本次动员会引导同学们在建党100年之际,在保障个人安全、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到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大宣传、强化管理、注重实效等方式方法,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在实践中求知,在实践中成长。(文/“励耕”青协  摄/“励耕”青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