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新媒体中心举办“学四史精神,颂百年党史”读书打卡活动

2021-06-04 23:36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读书氛围。我院新媒体中心信息运营部开展了为期60天的“学四史精神,颂百年党史”读书打卡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物信快乐在线微信公众号、qq群等途径进行宣传,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热烈响应。大家踊跃报名,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 ,制定读书计划,并进行每日打卡,按时拍照分享自己的读书笔记、活动感悟等。

此次读书打卡活动切实提高了党史学习的吸引力和针对性,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使命,激励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文/2003班 张馨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