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团委开展“少年意气当勇为,热血满腔图报国”主题团课活动

2021-05-22 22:38

为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听党话、跟党走。5月21日,院团委在04211教室开展了“少年意气当勇为,热血满腔图报国”主题团课活动。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1902班团支书冀宇琴主持。
活动中,冀宇琴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短视频《中国的未来,拜托了!》和《青年强则国强,致敬青春力量》,她表示,自古英雄出少年,当代青年若要建功立业,决不是靠异想天开、纸上谈兵,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才是青年们的正确选择,也是青年们积极进取、努力向上、实现人生价值的正确方向。在讨论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所熟知的革命英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会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与祖国共奋进,积极投身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活动在歌曲《少年中国说》的旋律声中落下帷幕。(文/2005班 段亚欣 摄/2006班 李金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