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励耕”青协举办“百年风华,实践真知”社会实践交流会

2021-05-19 22:40

为给同学们提供互相交流社会实践经验的平台,引导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5月16日晚,我院“励耕”青协在05103教室举办了物信学院“百年风华,实践真知”社会实践交流会。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老师、24支学院优秀社会实践队代表及19、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交流会活动,交流会由院青协主席王晓芃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情景剧表演和经验交流两个环节。活动中,“爱心助教”、“忆峥嵘岁月,筑红色之旅”、“育爱小分队”、“同心战疫”、“燃心筑梦,寻史追源”五个实践队带来了生动的情景剧表演,展示了社会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和实践过程中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和一个个暖心的瞬间。在经验交流环节,部分社会实践队伍从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爱心支教等方面分别向大家讲述了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精彩故事和成长感悟,并从项目的主题、团队、筹备、分工、安全、报道、成果总结等方面介绍了实践活动经验。

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了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实践队伍开展的各类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还鼓励同学们结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各类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尤其是积极投身目前正在开展的“寻找身边的红色记忆”社会实践中,深入发掘革命前辈的红色精神财富,在社会实践的广阔舞台中经受更多的锻炼,增长更多的才干。(文/2006班 付文心)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