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举办“传承红色精神,彰显物理魅力”配音比赛

2021-05-19 22:27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我院学生会办公室于5月16日举办了“传承红色精神,彰显物理魅力”配音比赛。

此次活动配音内容来自于《建党伟业》、《五四运动》、《建国大业》、《觉醒年代》等红色影片,选手们依次上台,通过对影片角色的演绎声情并茂地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幕幕红色经典电影情节。“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怎么能建立全新的革命队伍?”、“我们不能人云亦云,这不是科学精神,科学精神最重要的就是创新。”……经典的台词配上同学们投入的演绎把现场的观众带入到影片所讲述的历史年代,使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岁月,感悟了信仰的力量。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了最佳团队、最佳男配音和最佳女配音的各类奖项。

获奖名单如下:(文/2006班 付文心)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