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团学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工作例会

2021-05-19 22:23

5月17日中午,我院团学组织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五次工作例会。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苏苒主持。

在会前学党史环节,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郭晨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的革命新局面的形成以及中共四大的召开,感受了革命先辈的无私无畏、艰苦奋斗精神。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上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活动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并对本周工作做出详细计划。苏苒围绕校操比赛、歌曲传唱、教职工篮球赛等活动,就各部门的活动做出具体部署。她表示,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协调好活动开展时间,高效完成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素质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我院学生。(文/2004班 宋妍妍 摄/1902班 刘若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