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团委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5-18 23:4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5月16日下午,我院团委在12309教室举办了“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前期通过各班初赛、院级复赛,共有36位同学顺利晋级决赛。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苏苒、院大学生新媒体工作中心主任雷奥文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此次决赛题目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点,以争分夺秒、轮流作答、组内合作3种形式进行。答题中,参赛队员积极抢答,凭借坚实的知识基础,在有限的时间内快速做答。整个活动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展现了物信学子的良好风貌。马丽娜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同学们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文/2002班 李赓)

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成绩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