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团委开展“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团课活动

2021-05-15 22:5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四个自信”,5月14日,院团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团课活动。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1901团支部书记刘颖主持。

活动中,刘颖带领大家回顾了1982年邓小平首次提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到至今全面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发展进程,分别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个维度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要义与目标价值。在讨论交流环节,各团支部书记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受益者,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主力军,要找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把握当代中国的实际情况,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用优秀的文化滋养身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文/2002班 江冉)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