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21年“辉煌百年史,激扬青春志”中文辩论赛复赛

2021-05-12 12:36

5月9日上午,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2021年“辉煌百年史,激扬青春志”中文辩论赛复赛在12303、12305教室举办。

本次比赛共计12支队伍参赛,通过一对一辩论的形式进行了6场比赛。复赛辩题为“人际关系和真才实学哪个更重要”、“在线教育是否应该发展成为来教育的方向”。

赛场上,辩手们围绕各自的立场通过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四个环节进行了阐述和例证。双方辩手慷慨陈词、据理力争,在唇枪舌战中展现出我院学子思维敏捷、团队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的评定评选出了复赛中的优胜队伍继续参加最终的决赛。

附晋级名单: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