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团委举办“青,你好!”五四主题活动

2021-05-12 12:24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5日至5月7日,我院团委举办了“青,你好!”纪念五四系列手绘、征文、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重走五四红色路线、追溯五四红色记忆、访谈五四人物、挖掘五四故事,在回望历史、缅怀先辈中感受五四精神的现实意义,进一步理解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并以手绘、征文、视频的形式记录实践成果。饱含深情的每一笔、每一句、每一帧都刻画着“五四精神永垂不朽”的真谛。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欣赏这些优秀作品吧!(文/2004班 宋妍妍)

手绘







征文1


[1] [2] [3] 下一页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