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团委开展“党坚势盛,深入‘我’心”主题团课活动

2021-05-09 01:47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激发同学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社会责任感,5月7日,院团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党坚势盛,深入‘我’心”主题团课活动。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006团支部书记王文慧主持。

活动中,王文慧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和重要意义。在讨论交流环节,各团支部书记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高举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身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改革开放的认识和领悟,努力为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文/2002班 李赓 摄/2006班 李金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