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新媒体中心举办“百年党史青年说”主题活动

2021-04-29 22: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4月10日至25日,我院新媒体中心举办了以“百年党史青年说”为主题的音频征集活动,此项活动受到了我院学子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大家纷纷以文字承载坚定的爱国信念,用声音表达热切的爱党情怀。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诗词散文朗诵,《毛委员送棉衣》等革命故事的讲述歌颂了党带领人民浴血奋战打天下的丰功伟绩,歌颂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

一幕幕无畏生死、无私奉献、舍身为国的画面在同学们的讲述中浮现于眼前。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史,更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牢牢记在了心间。(文/2002班 江冉)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