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培训专题会议

2020-12-05 23:49

为正确引导和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第二课堂活动, 12月3日中午,院团委学生会在05202教室召开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培训专题会议。院团委学生会、236爱心社主要负责人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主持。

会上,马丽娜传达了校团委相关会议精神,就我院目前“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情况作了通报,同时针对我院“二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各位同学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她强调,各部门要用心思考、主动谋划契合学生需求,培养学生能力的活动;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为全院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确保学分发放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各班团支书要正确引导本班学生参加各类活动,通过第二课堂活动培养锻炼各种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此次培训会,让同学们对第二课堂体系建设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各班级今后第二课堂活动的组织管理工作提供了有效地指引。(文/2001班 程钰祺 摄/2003班 危灵琰)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