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励耕青协前往汾泽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2020-11-29 21:32

励志耕耘,服务收获;星星之火,助力文明。为进一步助力临汾市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我院励耕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27日下午组织志愿者们前往汾泽社区,为居民分发临汾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单。

在社区赵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在古城公园进行了宣讲活动。大家热情地为市民讲解有关精神文明创建、市民道德建设等基本知识,并借助二维码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和重要推动力,更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实事工程。市民们在充分了解了有关知识和基本内容后,也纷纷表示会积极理解文明、感悟文明、实践文明,为此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文/2003班 亢若然 摄/2006班 李金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