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励耕青协在蒙特梭利幼儿园举行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2020-11-29 21:09

11月27日下午,我院励耕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蒙特梭利国际儿童教育中心举行了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建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同时进行了第三次支教。

在蒙特梭利国际儿童教育中心,志愿者们在周末前的最后一节课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别样的礼物——趣味物理实验。一个个神奇的物理实验让孩子们对物理知识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目前,我院“励耕”青年志愿者协会已在临汾市建立了六个服务基地,这种肯定与激励会激发我愿青年志愿者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继续积极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文/2006班 解新宇 摄/2006班 李金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