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进击的废柴”废旧物品改造活动

2020-11-25 00:28

为增强同学们节约资源的环保意识,充分发挥创新性思维、提高动手能力, 11月22日,我院励耕青协在07219、07301教室举办了第四届“进击的废柴”废旧物品改造展示评选活动。

本届活动分别以“‘塑’不相拾,点拾成金”“来给生活比个‘叶’”“以‘盒’为贵”“天马行空”为主题,让参赛者发挥想象空间进行废物利用及改造,经过前期的设计制作,共有130余件作品参加此次展示评选活动。活动中,参赛者依次对自己的创作进行了介绍。新颖的创意、巧妙的构思、精美的制作不时引发起在场评委以及参观同学们的赞赏。

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体现了选手们别出心裁的创新思维,充分彰显出我院学子高度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文/2005班 徐昊璇 摄/2006班 李金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