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迎新趣味跳绳比赛

2020-11-25 00:36

为丰富学校文化建设,创建和谐文明校园,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增强学生体质,我院于11月21日-22日举行了迎新趣味跳绳比赛,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同学参加了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单人项目、双人项目以及“三分钟长绳跳”集体项目。严寒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选手们拼尽全力跳动,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多人项目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通力协作,默契配合,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

“小雪至,冬始俏”,能抵御严寒的除了厚厚的衣物还有强健的体魄。此次跳绳比赛,不仅强健了选手们的体魄,还营造了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充分展示了各班级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文/2002班 江冉 摄/2002班 赵雅婷)

 


附:比赛结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