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庆双节、悦运动”主题趣味运动会

2020-10-01 23:42

10月1日上午,院团委学生会在操场举办了“庆双节、悦运动”主题趣味运动会。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党委副书记王玮、副院长张东海、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参加了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活动包括大象鼻子转知识竞赛、四人五足和四人听指令做动作三个项目。活动中,院领导和学生一起游戏,与学生密切交流,一起欢度佳节。在表达节日祝福的同时,还嘱咐他们注意安全,并请他们代向家人问好。

大象鼻子转知识竞赛现场,选手们一个一个接力往前冲,哪怕转到头晕也坚持走完全程,团队成员相互加油鼓励,顺利完成了项目挑战;四人五足现场,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团队成员并肩协作往前走,“一二一二”的口号,彰显了成员们的默契;四人听指令做动作项目中,选手们根据裁判指令,快速思考,做出相应动作,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活动现场热闹又欢乐、紧张又激烈,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充满活力,在赛场上摩拳擦掌、大显身手。

本次趣味运动会院领导与学生一起共度双节,让物信学子感受到了物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展现了物信学子的青春风采。

获奖名单如下:

18级获奖名单


19级获奖名单



(文/1903班 张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