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新媒体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媒体中心召开“新新相印,媒传未来”新媒体分享交流会

2023-03-20 06:56

3月18日晚,我院新媒体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媒体中心在南区3号楼3308教室召开“新新相印,媒传未来”新媒体分享交流会。两院新媒体主席以及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新媒体主任牛盖慧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轮流上台介绍自己部门的工作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工作经验。会上气氛和谐融洽,大家相互学习、吸取对方强项、弥补自己的短缺,做到了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院与兄弟学院新媒体部门之间的交流,促进了两院新媒体工作的建设和进步,为我院更好地开展新媒体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2201班 黄彬 摄/2202班 唐新如)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