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励耕”青协开展“绿意回收你我同行”废旧纸张回收活动

2023-03-12 23:49

为了迎接植树节的到来,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院“励耕”青协于3月12日在南区开展“绿意回收你我同行”废旧纸张回收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对校园环境进行清理,将丢弃到各处的废旧纸张和纸箱回收到活动地点,由志愿者们进行登记管理。根据交回的废旧纸张和纸箱的数量,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换取到精美小礼品,以此鼓励他们爱护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将废旧纸张进行了更好地利用,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有助于营造绿色环保的校园风气。(文/2208班 刘嵘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