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学生会开展“赓续雷锋精神,奉献点亮青春”雷锋故事分享会

2023-03-13 23:42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体会雷锋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的精神,院学生会办公室于3月13日晚在南区实验楼S202开展“赓续雷锋精神,奉献点亮青春”雷锋故事分享会。

活动中,大家精心准备并结合PPT分享文章故事,畅谈感受和体会。分享者精心介绍,倾听者用心倾听并积极参与互动,有效地活跃了现场的分享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他们对雷锋精神的感悟,深入理解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并决心要把雷锋精神贯彻到实际生活中去。

活动呼吁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的美好精神,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将雷锋精神永远传递下去。(文/2201班 黄彬 摄/2202班 王怡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