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学生会开展“团结共进、喜迎两会”春季拔河比赛

2023-03-11 22:44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弘扬体育精神,营造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竞争氛围。院学生会文体部于3月11日在南区操场举办“团结共进、喜迎两会”春季拔河比赛。

比赛过程中,每队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大家个个斗志昂扬,齐心协力,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含义。本次比赛五班最终拿下胜利,一举夺魁!现在跟小物一起看看大家的精彩瞬间吧!

本次比赛,不仅给了同学们展现自我、锻炼身体、促进友谊的机会,更展现了我院学子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文/2209班 李志 摄/2202班 王怡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