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团委办公室开展“谨防诈骗,青春同行”团课学习活动

2023-03-08 08:28

3月7日,院团委办公室在南区实验楼S202开展“谨防诈骗,青春同行”团课学习活动,全体青马学员和22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106班团支书查星宇主持。

活动中,查星宇从预防诈骗需做到“五个不,六个一律,八个凡是”说起,带领大家学习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主要诈骗手段。她还强调,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保持警惕,注意自身的财产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学校以及学院举办的各种关于预防诈骗的活动,提高自己对危险的辨别能力,提升防诈骗意识!22级团支书表示,作为班级干部,要向班内同学传达此次活动主题与内容,强调提高反诈骗和自身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本次团课,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掌握一定防骗知识的必要性,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提升学习能力,还要提高安全意识,成为一个均衡发展的时代新人。(摄/2205班 王春续)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