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励耕”青协开展“铛!青慢跑”乐跑活动

2023-03-05 00:13

为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想象力和创造力,我院“励耕”青协于3月2日—3月5日开展“铛!青慢跑”乐跑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发挥创意与想象,用“步道乐道”软件记录了自己的运动轨迹,跑出了二十大、“兔年”、“爱党”等字形。参与的同学们看着自己的“成果”纷纷表示:乐跑已经逐渐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通过乐跑不但强健了体魄而且感受到了坚持的力量,感受到了青春的能量!

这次的活动锻炼了同学们身体的同时,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时间,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文/2208班 刘嵘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