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院“励耕”青协与数计学院青协共同举办“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活动

2023-03-05 00:06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雷锋同志富有耐心、不惧困难的精神,了解他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品质,院“励耕”青协与数计学院青协于3月5日9:00—17:00在六号教学楼共同举办了“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雷锋知识竞答、雷锋故事讲述、追溯雷锋印记和用实际行动在校园中宣扬雷锋精神并帮助他人四个环节构成。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互动,活动节奏轻松有趣,让大家在不知不觉中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自发在便利贴上写下最喜欢的雷锋名言,并绘制雷锋精神相关标志,共同制作了“雷锋精神我传承”横幅,为此次活动留下了珍贵的纪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我院与数计学院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学风建设。(文/2206班 韩媛媛 摄/2205班 王春续)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