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团委办公室开展“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团课学习活动

2023-03-06 23:58

为提高青马学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加强和完善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院团委办公室于3月6日晚20:00在我院南区实验楼s202举行了“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团课学习活动。全体青马学员和2022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委办公室负责人贾镕华主讲。

活动中,贾镕华首先带领队员们从雷锋的生平经历、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和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这五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还共同观看了雷锋同志的相关影片,共同合唱了雷锋精神歌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本次团课,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应该弘扬雷锋精神,紧跟时代步伐,永不懈怠,发奋学习,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2206班 马子怡 摄/2205班 王春续)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