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236爱心社协助省体育局开展“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系列活动

2022-07-12 08:09

7月8日,我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队——236爱心社青春筑梦实践队协助山西省体育局在太原市开展了“奔跑吧·少年”2022年山西省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系列活动。

活动准备前期,实践队队员与“奔跑吧·少年”活动负责人进行积极沟通,明确人员分工安排。队员们协助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设备调试、路线安排等筹备工作,保证活动顺利举行。活动开展期间,实践队队员们引领选手分别完成了红船启航程,闪闪的红星,拳拳赤子心,全面奔小康,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五项“喜迎二十大”活动奔跑路线任务,哪怕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也都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活动最后,实践队队员带领各个参赛者进行现场即评展示及进行颁奖,并代表大学生群体进行发言,鼓励广大儿童青少年积极投入体育运动,练就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品质。

通过参与组织此次活动,队员们了解了青少年科学健身理念,切身体会到青少年可以从体育运动及奥林匹克历史文化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文/2004班 胡文培 摄/李滢 郝悟中)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