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2-07-10 22:34

7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颜志刚,毕业班辅导员及专职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颜志刚主持。

会上,颜志刚副书记向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传达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同时对接下来要完成的就业目标任务作出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他指出,受疫情影响,确实给毕业生就业带来一定挑战;但是,毕业生就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其推进工作依然刻不容缓,要从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解读好就业政策,积极稳岗拓岗等方面继续努力。

此外,全体与会人员结合我院2022届本硕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以及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研判。针对其中仍存在的毕业生就业观择业观上的偏差问题,对就业政策的吃不透问题,以及对就业平台和就业方式选择上的单一问题进行了讨论,从中总结出了相对合理的建议和相应的解决方案。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更上一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徐丽华)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