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励耕”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入选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2022-06-11 08:51

近期,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2022年全国“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评审结果。全国共4500多支志愿服务团队提交了申报材料,最终遴选出1000支团队,作为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我院“励耕”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功入选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展现物信学子的青春风采,帮助孩子们了解课本外的知识,同时提升志愿者们的综合能力,我院“励耕”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申报,将于6月25日至8月5日,为苛岚县农村留守儿童和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提供志愿服务。

本次入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是对我院志愿者们长期坚持志愿服务的莫大肯定,“励耕”青年志愿者们势必会在志愿服务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完善服务内容,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展现师大物信风采。(文/“励耕”青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