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青协举办“地图上的青运史”主题打卡活动

2022-05-28 00:39

为增强我院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我院“励耕”青协志愿者协会于5月1日至5月25日举办了“地图上的青运史”主题打卡活动。

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同学每天通过手抄历史、观看教育视频、手动点赞、发表评论等方式打卡学习中国青年运动史,学习革命先辈们对党忠诚、坚持信仰、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同学们将每日学习成果发在社交网站上,带动了更多的同学去追随红色印迹、了解红色文化,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沉浸式”的学习打卡活动,使同学们思想上受到洗礼、心理上受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励耕”青协 摄/“励耕”青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