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师生情长,‘篮’说再见”师生篮球友谊赛落下帷幕

2022-05-26 23:44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加深学院师生交流,给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深切地感受到来自母校、来自老师的温情,5月25日,由院工会和院团委组织的“师生情长,‘篮’说再见”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南区24号楼前篮球场精彩上演。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以及学院在校师生观看了比赛。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中,双方队员你追我赶、默契配合,帅气的控球、灵敏的抢断、精准的投篮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拉向高潮。上半场比赛结束,学生队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中,教工队迅速调整战术,以一轮轮的反攻逐渐追平比分。双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与顽强意志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同学们为他们的每一记扣篮加油喝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节奏紧张,精彩纷呈。最终,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以学生队与教师队62:59的比分落下帷幕。

比赛结束后,教师队员和学生队员合影留念,老师们为即将毕业的队员送上了殷切祝福与美好期待,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期待同学们的梦想都能实现!

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展现了我院师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2022届毕业生带着永不放弃、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勇敢走向未来。(文/2004班 宋妍妍 2005班 段亚欣 摄/2004班 宁紫轩 2006班 李金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