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安全教育 >> 正文

我院2005班开展“我的安全我做主”主题班会

2021-04-11 23:30

为帮助同学们提升安全意识,4月9日,我院2005班在04212教室举办了“我的安全我做主”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程相杨主持。

会上,程相杨指出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防范知识。他从食品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三个角度具体分析了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并就其应对方法做了具体阐述。李欣龙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同学们应该心存“安全无小事,生命重如山”的意识,重视安全教育,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保护好自身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在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就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展开激烈讨论,纷纷指出自己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表示会时刻注意安全,为生命负责。(文/2005班 范雨萱 摄/2005班 范雨萱)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