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安全教育 >> 正文

我院1905班开展“我的安全我做主”主题班会

2021-04-11 23:21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4月9日,我院1905班在02308教室开展了以“我的安全我做主”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安妮主持。

班会上,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分别以情景剧、主讲人结合PPT等形式为大家讲述了对安全的理解、安全防范的经验、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性等内容。辅导员安妮对各宿舍的表演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在身体安全、心理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和人际关系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引导学生们关注安全问题,提高防范意识,为自己及他人的安全负责。(文/1905班 白亚萍 摄/1905班 白亚萍)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