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安全教育 >> 正文

我院2003班召开“我的安全我做主”主题班会

2021-04-07 22:45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我院2003班于4月6日在12203教室举办“我的安全我做主”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刘禹主持。

会上,生活委员武昌蕾指出一些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隐患,并从人身安全、消防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常规安全知识与基本安全规范。她强调,虽然我们已经成年,但是安全问题不可轻视,生命责任重于泰山,并号召大家平时多加注意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互动讨论环节,大家就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展开讨论,指出日常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安全知识,重视日常安全,时刻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文/2003班 刘禹摄/2003班 危灵琰)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