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安全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暨期末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2019-01-04 18:21

2019年1月3日上午11:00,我院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暨期末安全教育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出席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大一至大四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具体说明了期末考试的要求与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点明了考试违纪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她要求各学生干部要做好诚信考试的动员与宣传工作,提醒本班学生要遵守考试纪律,不要将不该带入的物品误入考场中,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她表示在期末考试期间学院将大力查处考试作弊行为,着力打造物信学院优良学风的良好形象。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玮指出了继续开展安全工作的必要性,强调了我院将加强安全排查力度,希望同学们能提高安全意识、提升自护和自救能力,做好自我防范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提高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确保了我院期末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为我院优良考风学风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李欣越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