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安全教育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网络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2018-10-18 21:17

2018年10月18日中午12:20,院团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网络意识形态专题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36爱心社社团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主持。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针对网上不当言论案件,对网络意识形态面临的问题、挑战和进行了讲解。她提到部分大学生对网络信息的安全性认识不足,政治敏感性还很薄弱,辨识真伪能力还有所欠缺,希望我院学生能增强政治敏锐性,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在网上发表言论要慎之又慎,不传播虚假信息和影响学校与社会安全稳定的信息,要多发表体现大学生良好青春风貌的正能量言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我院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我院学生对网络信息的辨别能力,增强了我院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自觉,坚定了他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网络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文/赵鹏宇  摄/袁璐 安苑静)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