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1902团支部开展“学习改革开放史”主题团日活动

2021-06-04 23:38

6月2日,我院1902团支部于12212教室开展了“学习改革开放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冀宇琴主持。

活动中,冀宇琴给同学们介绍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发展过程以及历史意义,带领大家重温了改革开放43年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切感受了改革开放给中国人民带来的诸多益处,学习了改革开放铸就的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在讨论交流环节,同学们针对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创造了发展奇迹,开启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新篇章,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璀璨,也没有中国明天的辉煌。最后,冀宇琴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党史问答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专题相关知识点的掌握。(文/1902班徐瑾华 摄/1902班赵君海)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